2020年9月28号上午,南漳县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活动在南漳县闽钱科技产业园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新签约项目5个,合同投资额20.79亿元。分别为:投资12亿元的湖南临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构件及新型建筑材料项目;投资3亿元的襄阳雷霆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电动车配件生产项目;投资5亿元的华林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再生金属综合利用项目;投资0.55亿元的湖北皇胜有限公司城市建筑垃圾处理项目;投资0.24亿元的湖北中成天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餐厨垃圾处置项目。

新开工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22.42亿元。分别为:投资17亿元的正邦集团南漳生猪养殖基地项目;投资0.22亿元的南漳县金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钢件加工配件项目;投资2.2亿元的闽钱科技产业园项目;投资3亿元的襄阳雷霆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电动车配件生产项目。

竣工投产项目4个,总投资2.76亿元。分别为:投资1.2亿元的襄阳双一耐德沥青拌合站项目;投资0.56亿元的襄阳康莱生物深加工项目;投资0.5亿元的零傲木业环保板材生产项目;投资0.5亿元的名泰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云上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