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至27日,州委书记柯俊率队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考察对接项目,洽谈合作计划,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寻共赢发展之路。

州委常委、利川市委书记沙玉山,一级巡视员郑开国,州政协副主席、恩施市委书记向前进,恩施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敏,宣恩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考察。“家乡人力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美,有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天然优势,诚挚邀请大家回乡投资办厂,我们一定全心全意为你们提供优质服务!”来到珠海智融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立洋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柯俊深入车间,详细了解数模混合集成电路、LED封装器件等电子信息产业研发、生产情况,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诚邀他们回恩施投资兴业,与家乡同发展共进步。

招商期间,柯俊与省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恩施州在深圳招商情况,请求进一步加大对恩施州在深圳招商工作的指导支持力度;会见立讯精密工业(恩施)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前往多家企业考察合作项目;走访看望广东省恩施商会部分企业家,与大家亲切座谈,畅叙乡情乡谊,共商投资事宜、共谋家乡发展。

柯俊指出,要大力发展“商会经济”,有效整合资源,凝聚众力,全面助力恩施招商引资,让恩施成为企业家们的投资热土。恩施商会要充分发挥窗口、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恩施,扩大恩施在广东乃至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柯俊还表示,恩施州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在外创业的恩施老乡积极把握机遇,踊跃回乡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