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惠游湖北两景区项目有重大变化:10月19日唐城景区将关闭夜游项目,目前还可预约,手慢可就得等到明年了!

  10月10日,从唐城景区获悉,备受游客追捧的唐城夜游项目将于10月19日摁下“暂停键”,目前游客还可免费预约唐城景区夜游项目的门票。

唐城夜游有哪些好玩的呢?小编为你梳理了以下项目

一、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

唐城景区以40万平方米国内最大仿唐建筑群为全景式舞台背景,打造了大型嵌入行进式全景《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营造出了盛世唐城穿越之旅的不眠之夜。

  但,注意啦!2020年夜游项目《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将于10月18日晚正式收官。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10月中下旬景区都会关闭夜游项目,对设备进行集中养护,并对《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进行排练升级。

《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升级版预计明年春天与广大游客见面。

附:《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节目单

  二、唐城非遗馆

唐城非遗馆位于唐城西市袄教祠四合院内,占地1000多平米,分为图片展示区、活态展示区、产品营销等区域,集中展示了襄阳国家级、省级、市级非遗项目共47个。

  唐城非遗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每周一闭馆。节假日期间会为游客带来皮影戏、襄河道坠子等精彩非遗演出。

三、唐城夜市

整个市集坐落在唐城凯旋楼广场。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大唐盛世美景与现代潮流交相辉映,美不胜收!

  还有一个好消息:10月17日晚,武汉欢乐谷万圣节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今年万圣节活动将从10月17日持续至11月8日,每天上午8点预约免费游,免费游至2020年12月31日。

国庆节期间,武汉欢乐谷对园区面客服务进行全面优化。欢乐谷每日大小演出增至约50场;闸口通道由12条上调至18条,大大缩短游客入园等待时间,并在排队等候区安排娱乐互动表演;针对人气较高的网红项目如极速飞车,排队区增设大型遮阳棚并置有座椅,提升游客游园体验。“惠游湖北”影响力巨大,欢乐谷累计接待近25万人次,增幅约40%。其中省外游客占比40%。

  今年还想打卡惠游湖北景区的小伙伴赶紧预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