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恩施州委书记柯俊在州城会见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徐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柯俊对徐炎一行表示欢迎,对传化集团有限公司支持恩施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杭州市立足恩施所需,尽自身所能,真情实意地帮扶、真金白银地支持,为恩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恩施州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硒食品精深加工、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等产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但物流成本过高制约企业发展,建设现代化物流体系很有必要。传化集团在现代化物流特别是智慧物流领域实力雄厚,希望传化集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聚焦恩施州物流体系建设,为我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徐炎表示,恩施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传化集团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助企业降本增效,为恩施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传化集团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据了解,传化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浙江杭州,主要业务板块包括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等行业。集团下属“传化智联”“新安股份”两家上市公司、8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传化集团拟投资恩施物流项目,着力打造“生产+供应链”一体化的武陵山综合物流园区。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恩施高新区工委书记丁辉,州政协副主席、恩施市委书记向前进,州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