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0月15日讯 “金九银十”即将进入尾声,武汉高铁商务区片区再迎高品质楼盘。

日前,华侨城·欢乐天际取得预售取可。首次开售的洋房产品,备案均价27555元/㎡,开盘当日即售罄;本周还将加推100至170㎡的高层户型。

这是央企华侨城继纯水岸·东湖、华侨城·原岸后的又一精品力作。

十年前,武汉华侨城成立,秉持“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的核心理念,央企巨头从东湖走向长江,形成东湖片区、杨春湖片区、青山片区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

如今,立足武汉高铁商务区,华侨城将在“世界看武汉的第一眼”中留下点睛之笔。

入住高铁之门同享双城生活

华侨城·欢乐天际广场鸟瞰图。

近日揭幕的武汉高铁商务区城市展厅内,华侨城·欢乐天际实景沙盘清晰显示着武汉站与项目的地理关系。

作为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铁路枢纽,武汉站已汇聚京广、武九、汉十、沪汉蓉等国家高铁干线,成为连接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和成渝等城市群的天然交汇点。

紧靠武汉站西广场,便是华侨城·欢乐天际广场区。本次预售的住宅位于中央区,距离武汉站不到1.5公里。从这里出发,3小时直达华中四省,5小时覆盖北上广深等国内主要城市。

立足高铁之门,华侨城·欢乐天际将打造一个集合生态、商业、商务、文化、娱乐、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总投资5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40万㎡。

坐拥两湖三公园武汉小学将入驻

武汉小学洪山华侨城分校效果图。

总建筑面积约90万㎡的广场区内,规划有商业中心、高端公寓、情景步行街、品质住宅等多种业态,喜来登酒店、两大超级主题馆、多家企业总部将入驻。

本次预售的住宅区内,老牌名校武汉小学已签约入驻,即将开建分校。该校预计2022年建成,2023年秋天即可开学。

地处东湖绿心核心区,该项目北侧即为杨春湖,南侧可俯瞰东湖,两港公园、北洋桥公园、高线公园星罗棋布,18公里城市绿道环绕,“半边山水半边城”的生态愿景将在这里变为现实。

高铁交通畅达天下,市内交通也毫不逊色。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将有7条地铁线路在此交汇,“三横五纵”交通路网通达武汉三镇。

三大项目集群点亮武汉东



从华侨城·欢乐天际出发,向北前行约6公里,即可抵达长江边。62年前,“共和国钢铁长子”武钢在此动工。如今,昔日钢铁工人居住的钢城红坊已成为历史保护区。

红房子,是上世纪50年代为建设武钢而兴建的工人住宅区,见证了新中国工业历程,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价值。深耕历史,面向未来,华侨城将以钢城红坊为文化底色,在此建设约136万㎡的“华侨城·红坊”,打造了集酒店、公寓、办公、商业于一体的人文建筑综合体。

欢乐天际、红坊建成后,华侨城三大项目集群将在长江南岸连点成线,串联起长江新城、东湖绿心、中国光谷等世界级城市亮点区块。未来,伴随企业的涌入,人口的导入,“产”与“城”之间,将展开更多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