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至14日,襄阳市举行第三季度项目拉练活动。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全程参加拉练并在总结会上强调,通过抓招商上项目,稳住经济基本盘,实现高质量发展。

李乐成指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带来全方位的考验和挑战,但襄阳市仍然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项目拉练,就是要提醒自己,统筹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刻不容缓,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

李乐成强调,要围绕打造产业集群、培育特色块状经济抓招商、建项目;通过补短板、强弱项、增优势,努力培育一批特色明显、优势显著的产业集群。要围绕提升产业链水平、供应链安全抓招商、建项目;加快补齐产业链关键环节短板,大力培育壮大行业龙头企业,着力延伸产业链、稳定供应链。要围绕完善功能、增强吸引力抓招商、建项目;不断完善城市经济发展功能、应急保障功能、生活服务功能。要围绕智能提升、加快转型升级抓招商、建项目;加快产业信息化融合、智能化改造步伐,加快科技创新和智慧城市建设步伐。要千方百计抓招商、建项目,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整治,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