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通山警方成功侦破一起“荐股”网络电信诈骗案件,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作案手机14部、银行卡30余张,冻结涉案资金120余万元。

5月10日,通山县通羊镇的阮女士在家中通过手机微信,认识了一位所谓的股票指导老师,在对方的“指导”下,7天时间内先后分13次投入53万元购买对方推荐的所谓股票,待阮女士见有了一定的收益想收回全部资金时对方将他拉黑,阮女士慌了神,立刻到通山县公安局报警求助。

通山警方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组成工作专班开展专案侦查。侦查民警在数以千计的目标线索中搜寻珠丝马迹,发现资金在湘西永顺县某银行ATM机被取现,嫌疑人向某、黄某浮出水面。

日前,通山警方组织二十余名警力奔赴湘西,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一举将该团伙七人全部抓获。经审讯,该团伙成员对实施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所有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记者张敏、通讯员柯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