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0月21日讯  Health2030健康中国大会武汉永久会址10月20日上午正式落地江汉“中央医服区”,众多专家学者、行业代表齐聚武汉会议中心,围绕着中国公共卫生防疫与医疗救援创新论坛展开了圆桌对话,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中国科学院院士、Health2030健康中国大会主席陈孝平致辞。

中国科学院院士、Health2030健康中国大会主席陈孝平在致辞中介绍,此次会议武汉永久会址落地,是为了抢抓全球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打造世界级大健康产业集群。大会永久会址落地武汉市江汉区,为国际金融汇·中央医服区大健康产业发展赋能。

大会的召开,为即将在武汉举办的第二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拉开了序幕。会上,协和医院院长胡豫就“中国公共卫生防疫与医疗救援创新论坛”做了分享,分享了协和医院在中央医服区板块的核心作用。

湖北九州大健康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进介绍有关情况。

湖北九州大健康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进介绍,Health2030健康中国大会将通过五星梦工场学习平台、东湖论健大健康品牌共建共享平台、大健康金融服务平台等3大平台运营,以及大健康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九州大健康数字展示中心、九进堂健康生活方式管理中心、学术会议及媒体宣传中心、未来大健康产品交易中心等5大中心的实施,来助力武汉大健康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