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神龙公司发布“元+”计划,将坚定品牌自信,凝聚前进力量,为美好汽车生活赋能。

神龙公司在2019年发布“元”复兴计划的基础上,推出了“元+”计划,即产品更中国、营销更精准、服务更信赖、运营更高效。未来5年,神龙公司将打造并投放14款新车型,在现有发动机全部实现国六B排放标准基础上,全面启动MHEV轻混、国七研发,推出更加经济和节油的新动力总成产品,为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车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打造良心车、放心车、安全车。

当日举行的神龙汽车文化节上,PSA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唐唯实发来祝贺视频,他重申:“PSA与东风将长期合作,也将继续是神龙的长期股东,将一如既往支持神龙发展。”

9月29日,PSA集团决定于今年第四季度向神龙公司提供5000万欧元的资金,东风集团也将为神龙公司生产经营所需流动资金需求提供坚强支持,进一步保障及充实神龙公司的现金流。

神龙公司透露,今年四季度将再补充1.5亿元商务费用,为2021年销量复苏打好基础;2020年至2037年期间,PSA集团每年将向神龙公司提供上亿元人民币资金,用于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双品牌的品牌形象建设和渠道发展。

在内外合力推动下,神龙公司向好改变正在发生。据统计,今年9月份神龙汽车销量环比增长28%,10月前三周继续保持增长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