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随州市“金融稳保百千万”百日攻坚县市行活动在广水市启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支持湖北发展一揽子金融政策,宣讲金融政策,推介金融产品,落实银企对接,深入推进随州市“金融稳保百千万”工作落细落地。

活动中,中国人民银行随州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今年以来货币政策、政策让利和政策工具应用等情况,9家银行机构推介了特色金融信贷产品、支付结算和理财等金融服务产品,9家银行机构现场与18家企业签约授信1.98亿元;43家企业参加活动,8家企业和4家银行互动交流。

今年以来,随州市金融部门弘扬“店小二”精神,优化营商环境,体现金融责任和金融担当。随州市“金融稳保百企”重点支持企业名单已更新2批次共计184家,信贷支持22.12亿元。下一步,随州市金融系统将继续“拓广度”,推广融资产品,扩大信贷覆盖面;“加力度”,加大政策协同、联合督导力度,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挖深度”,建立全方位政银企信息沟通平台,共享信息;“增温度”,建立银企“亲情关系”,让企业在政策上有获得感、在服务上有满意度,切实感受到金融温度,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巩固随州市小微企业融资业已形成的“增量、降价、提质、扩面”的良好态势,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