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至24日,第128届广交会网上办展,十堰有13家企业“云”亮相,与海内外客商签订意向订单500多万美元。

10月23日上午,十堰跨境电商直播基地的直播团队走进十堰经开区湖北万联达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联达公司)生产车间,通过广交会网上直播平台对生产线进行探厂直播,向国内外客商线上直播“十堰造”汽车零部件从毛坯到产品的生产过程。

“我们用四种语言探厂直播,可让海内外客商身临其境地参观到产品的生产工艺,进一步增强客商对‘十堰制造’汽车零部件产品的关注度和购买欲望。”十堰松林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十堰跨境电商直播基地负责人贺先毕介绍,当天有2万多人同时在线,来自巴西、南美以及欧洲的客商7000多人点赞关注。

万联公司是十堰跨境电商直播基地的党建联盟企业,公司生产的免维护汽车转向横直拉杆年销售超过80万套,产销量和生产规模居全国前列。万联达公司常务总监张秀伟说:“海外市场一直是我们公司的短板,因推广成本高,公司没有精力专门成立海外事业部,通过十堰跨境电商直播基地可以有效补齐短板,充分利用广交会及国内外各类网上展会平台,直接可以把十堰制造的优质产品推向全球。”

据了解,10月15日,第128届广交会在线上开幕,十堰松林工贸、湖北一键通、湖北神武绿源等13家外贸企业参展,展示商品涵盖汽车整车、零部件、照明、农产品、纺织品、家居用品等。本届广交会为每家参展企业设立10天、每天24小时的网上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