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下午,长江大学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闭幕式由校团委书记彭飞主持。

在监票人监督下,全体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长江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5名,选举产生长江大学第二届学生会委员32名,选举产生长江大学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15名。

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发表讲话。他对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长江大学共青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各级团学组织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努力开创我校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广大团学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地团结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全校青年学生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努力融入到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大局中去。他强调,青年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开拓创新、拼搏进取。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致闭幕词。他说,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三代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长江大学学生会工作报告》和《长江大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为大会的顺利召开作出了应有贡献。

此次“三代会”对我校团学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具有重要意义。毛德波寄语新一届委员会,践行长大校训,传承长大精神,承担起肩上的责任,谱写出长江大学美好的明天。

闭幕式前,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长江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江大学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长江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