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实守信关乎企业的昌盛兴隆。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湖北省第十五届(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葛店开发区15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首次公示企业6家、继续公示企业9家。

“守合同重信用”评选活动强化企业信用取向、带动合同示范文本的普及、提高企业合同履约率,对树立企业整体形象、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具有积极意义。全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审核标准越来越严,社会认可面越来越广,已成为广大企业参与市场活动的金字招牌,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葛店分局积极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创建活动,利用网络、电话、实地走访等形式指导企业申报,核查企业申报资料,了解企业诚信情况,对申报企业择优进行推荐。经过省市层层审核,15家企业成功入围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

下一步,葛店分局将发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诚信经营的示范引领效应,引导企业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增强企业竞争力,逐步提升辖区企业的总体信用程度,助推葛店开发区信用体系建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