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荆门市在浙江杭州举行感恩答谢和经贸合作洽谈活动,现场签约50个项目,总投资额达395.4亿元。

其中,装备制造产业项目11个,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项目12个,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7个,大健康产业项目4个,文旅产业项目1个,电子信息产业项目5个,化工产业项目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

今年初,在荆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紧急、最危难的时刻,浙江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令,先后派出两批176名医护人员驰援荆门,主动承担所有重症、危重症患者的集中救治工作,连续奋战50多天,为荆门抗疫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荆门市市长孙兵表示,真诚希望与荆门结下“过命”交情的浙江人民和企业家,更多地了解荆门、关注荆门,成为荆门的“城市合伙人”,结成“奋斗共同体”,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浙江正泰集团已在荆门投资建设光伏电站,此次与京山市签约建设集中供热项目。该公司副总裁林银海表示,投资荆门既是“搭把手、拉一把”的暖心之举,也是企业投资未来、加快发展的科学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