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下午,根据襄阳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一巡察组指出,此次巡察,将坚定不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聚焦党的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行全面监督检查,查找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政治偏差。同时,对学校党委的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并在本轮巡察工作中抓好落实。

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刘汉青作表态发言。刘汉青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不走样;以更强的大局意识确保保障到位,不马虎;以更实的方法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不遮掩。希望巡察组对附中工作不留情面,指出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帮助附中把工作做得更好。

巡察期间(2020年10月30日至12月15日),市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重点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举报电话:15392774576(工作日8:30-12:00、14:30-18:00);电子邮箱:xyswxc001@163.com;举报信箱: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高中部大门西侧、高中教学楼一楼、小学部大门口;接访地点:襄阳市共享国际酒店826房间(樊城区炮铺街特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