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至1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艳玲赴巴东调研“616”工程建设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616”工程建设,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王艳玲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巴东县、省水利厅等单位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巫峡口景区主游客接待中心、县群众活动中心等“616”工程项目建设和使用情况,对巴东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肯定。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科学认识新发展阶段特点,积极适应新发展格局,推动巴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省地联动,推动未完成项目尽早落地;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明年的“616”工程项目,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抓落实。

王艳玲还实地查看了野三关镇综治中心、信陵镇法庭、官渡口镇晴帆园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社会治安联防联控、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诉调对接等工作。她强调,要完善基层平安建设领导体制,健全工作运行体系,统筹平安建设力量,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