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州委书记柯俊率团赴浙江、江苏招商考察,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考察团先后拜访了杭州鄂达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宁波鼎捷模塑制造有限公司、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玉环铭道机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玉环市大众气动工具有限公司、玉环市广源不锈钢铜业有限公司、红太阳集团等知名企业。

恩施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向磊 通讯员谭勇)11月7日至10日,州委书记柯俊率团赴浙江、江苏招商考察,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考察团先后拜访了杭州鄂达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宁波鼎捷模塑制造有限公司、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玉环铭道机车配件股份有限公司、玉环市大众气动工具有限公司、玉环市广源不锈钢铜业有限公司、红太阳集团等知名企业。

杭州鄂达精密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恩施人开办的高新技术企业,专门从事高精密零部件、机器人部件、精密伺服传动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柯俊一行来到该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渠道以及人力资源等相关情况,对企业良好的运营状况和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认可。柯俊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加大科研创新,做强企业产品,提升行业竞争力,树立好湖北形象。还鼓励恩施籍企业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为杭恩两地经济往来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红太阳集团,柯俊一行参观了集团旗下江苏中邦制药有限公司、大数据产业中心和集团展厅,与集团董事长杨寿海深入交流。柯俊对红太阳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扬,详细介绍了恩施富硒资源、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他表示,红太阳集团到恩施布局硒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项目,具有政治意义、经济意义和社会效益,希望红太阳集团抢抓机遇,加快推进在恩项目,恩施州将提供“店小二”式优质服务,促进项目尽早建成投产。

在宁波市和玉环市,柯俊先后前往多家知名企业,详细了解产品开发、经营和销售等情况,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恩施发展现状,希望大家更多关注恩施,积极来恩投资兴业。

柯俊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服务好项目推进工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形成任务清单,明确推进节点,促成项目早开工早投用早见效;创新丰富金融产品,解决企业前期资金投入问题;全州一盘棋,统筹配套设施建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厚植创业沃土,深入研究企业在恩施投资发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真正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