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部分师生集中收看了全国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全体在校校领导和各二级单位分党委书记30余人在东校区6教205主会场参加学习,武汉校区、文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员干部及师生代表于各自所在分会场集中收看视频。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围绕“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新发展要求”,从全会意义、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过程及框架结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收看结束后,校长冯征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校将按照上级部署,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汇聚起共谋“十四五”、奋进“双一流”的强大正能量,加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