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至25日,湖北省委常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健委党组书记王贺胜深入襄阳东站、鄂西北(襄阳)重大疫情救治基地、襄阳中心医院东津院区、麦德龙襄阳高新区商场、襄阳五中、古隆中景区和襄阳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最终战胜疫情而共同努力。

王贺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进一步巩固拓展,但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深刻认识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站位全局,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以严防输入为重点严防反弹”,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

王贺胜强调,要对防控措施细化、细化、再细化,推动防控工作落实、落实、再落实。要确保疫情监测预警不间断、信息报告无遗漏,“人物地”闭环管理全覆盖、全流程,更加注重“物防”。强化应急处置,在最短时间把疫情控制在最小范围。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培训演练,提高实战能力,守住今冬明春防控关键时期,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