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我选湖北·智汇襄阳”成都专场人才招聘会圆满举行,这是襄阳市首次在四川举办大型招聘。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出席了当天活动。

据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襄阳市政府、成都理工大学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包括驻襄阳市的中央和省属企业、市内重点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以及部分专业技术人才密集事业单位在内的82家企事业单位参会,面向成都地区重点高校提供4000余个岗位。

当天众多学子向襄阳市企业投出自己的简历。成都理工大学的李欢欢说,在她印象中襄阳不仅很宜居,而且同样三国文化浓厚,让她觉得很亲切,同时还是湖北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发展前景广阔,因此她很想前来工作。

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公司的招聘负责人王巍说,这次招聘会针对性很强,成都理工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仅国家级特色学科就有8个。

据介绍,当天初步达成意向621人,现场签约12人。

(通讯员 朱万松 李淼 全媒体记者 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