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枣阳市举行全市干部大会,通报“三评”活动中不合格单位和不合格人员名单。

今年7月,为解决优化营商环境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枣阳市启动“评单位、评局长、评股长”涉企服务作风评议活动,评价对象包括33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33位主要负责人、73位分管领导、涉企102名股长,评价内容包括政治意识、政令畅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

枣阳市纪委副书记程建斌介绍,这次设定了不合格选项。根据票选,最后产生3个不合格单位、3个不合格主要负责人、4个不合格分管领导和5个不合格涉企服务股室负责人。

11月24日,枣阳市委书记孟艳清对不合格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不合格个人共14人进行集体工作约谈。不合格单位和其主要负责人被取消本年度评优资格,分管领导被调整分工,股长被要求到其联系的企业挂职服务3个月。3个月结束后,接受组织严格考核,若满意,回单位工作;若不满意,继续在企业挂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