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巴东县绿葱坡滑雪场,1000多名游客在高山上体验冰雪运动。(视界网吴以红摄)

从雪道飞驰而下,体验速度与激情的碰撞。12月12日,华中区域雪域面积最大、可容纳2500人同时滑雪的巴东县绿葱坡滑雪场正式对外营业。

该滑雪场海拔1800米,规划总投资40亿元,现已完成6亿元。总雪域面积约15万平方米,垂直落差达150米,场内戏雪区、初级雪道、中级雪道和高级雪道共9条,以及有轿厢式缆车1条、魔毯4条,集滑雪、戏雪、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

“我是头一次进雪场,刚开始有些不适应,还摔倒了几次。”游客郭丹和家人一起来体验,格外开心。“滑雪太好玩啦!爸爸教了我一个上午,现在已经能自己滑雪了。”4岁的小朋友田佳琦离开雪道时脸上笑意盈盈。

据了解,开业首日,该滑雪场迎客1000余人,主要来自省内。现场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游客进入景区要出示健康绿码、进行测温。

(记者雷闯、通讯员向园梦、谭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