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市长克克率队赴省交投集团,与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劲超等座谈,围绕加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全面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积极争取支持与合作。

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旅局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座谈中,双方就随州境内高速公路服务区“交旅融合”项目、随州东外环安全设施配套完善工程、合作建设随州市大型物流园区、加大产城开发投入力度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并就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钱远坤对省交投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随州有关情况。他说,随州文旅资源富集,希望交投集团发挥领域优势,积极参与随州“服务区经济”发展,将提升服务区功能与彰显我市文旅资源优势等紧密结合起来,探索形成集游、购、娱、住、城为一体的发展新业态,将服务区打造成为特色旅游区;随州特色产业发展潜力很大,希望交投集团积极参与我市大型综合物流园区建设,助力随州将区位优势提升为物流优势;期待与交投集团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城项目开发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随州将为交投集团在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

陈劲超介绍了省交投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交投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履行平台职能,着力发挥平台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助力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