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2月29日讯 2020湖北·随州香菇产业博览会于12月25日至26日在随州随县成功举办,展会期间组织“网红带你逛菇博”直播带货推介专场活动10余场,浏览总量达1100万人次,成交额超500万元。

本次菇博会以“‘香’约随州·‘菇’行天下”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以线上为主的方式安排了开幕式、巡展、“网红带你逛菇博”直播带货推介专场3项主题活动。展会规模约一万平方米,设有7大展区,标准展位200余个,参展企业200余家,展销产品700余种,1000余名嘉宾、客商齐聚香菇之乡,4.5万人次参观菇博会。

以展带播,以播促展。为进一步打造菇博会这一交易、发展平台,宣传和推出本地香菇企业品牌,做大做强本土农产品产业,本届菇博会首次引入了线上直播带货环节——“云上菇博会”。甄选随县一系列优质特色农产品,由网红主播讲解,为农产品直播带货。

肉质肥厚的小花菇、浓郁醇香的香菇酱、清香爽口的香菇脆……在直播现场,网红主播与企业代表一一品鉴了特色农产品,并热情地与直播间网友进行互动。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26日,展会现场销售额及意向贸易额近8亿元;组织“网红带你逛菇博”直播活动10余场,浏览量达1100万人次、成交额超500万元;签约各类项目23个,签约金额超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