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宜城市在消费电子产业园举行2021年“开门红”暨第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总投资65.3亿元的18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全面掀起新一年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热潮。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有6个,投资总额21亿元,分别是:翔铝绿色装饰材料项目、中准能源圆柱型锂电池项目、楚高志智能终端项目、好儿美儿童智能玩具项目、广信鑫通充电器和数据线生产项目、东山双龙古寨航空旅游度假村项目。集中开工的项目有6个,投资总额24.2亿元,分别是:宜城市消费电子产业园区二期建设项目、光普计算机机箱生产项目、格兰图TWS蓝牙对耳生产项目、天宇星智能穿戴数码生产项目、协冠电子手机配件生产项目、钜芯氮化硅芯片与器件智能制造项目。集中竣工的项目有6个,投资总额20.1亿元,分别是:农新科技产业园区项目一期、好易康AI人工智能教育电子产品生产项目、百利姆智能电动工具成品生产项目、凌富智能公共安全类产品生产项目、丹驰光电LED灯条封装项目、蓝图智能穿戴数码产业园项目。

宜城市负责人说,18个项目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必将对进一步发展实体经济、壮大经济规模、增强发展后劲起到巨大推动作用。2021年,宜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搞好服务,支持企业发展,主动作为、倾心支持、靠前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