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孝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熊征宇看望张德润、唐玉金等部分市级老领导,认真听取他们对孝感“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健康长寿,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孝感发展。    

熊征宇来到老领导家中,认真倾听老领导的奋斗历程,高度赞扬老领导为孝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熊征宇说,老领导们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热爱孝感、关心孝感,为孝感建设发展奋斗一辈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多关心、多指点,为孝感发展献计出力。孝感是武汉紧邻,优越的区位交通是高质量发展最重要的优势。刚刚来到孝感,就已深深地感受到全市人民加快发展的热切期盼,深感责任重大,将尽快熟悉市情,进入角色,认真落实孝感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为孝感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作出应有贡献。

老领导们表示,坚决拥护湖北省委决定,全力支持孝感市委、市政府工作。相信在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孝感高质量发展一定会谱写出新篇章。    

孝感市政府秘书长李少锋参加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