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党组书记黄楚平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出席会议。

黄楚平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省两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具有重要意义。对开好省两会,省委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负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省政协全会开成一个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

黄楚平强调,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是重大政治任务、是开好全会的前提,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进一步排查风险点,完善工作预案,强化责任落实,实行全程封闭和闭环管理,确保把疫情防控贯穿整个会期、覆盖所有场地、落实到每位人员,确保不出疏漏、万无一失。

黄楚平要求,要精心做好会议各项保障工作,为委员集中精力开好全会、高质量协商议政提供优良服务。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会议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作风,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党组成员周先旺,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旭明、彭军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

省政协副主席张柏青、郭跃进、杨玉华、王红玲列席会议。

来源: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