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号下午,在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孝感市代表团全体会议上,来自孝感市的省人大代表熊征宇发言。熊征宇代表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谋划未来,既登高望远、主题鲜明,又情真意切、简练朴实,是一个有高度、有跨度、有力度、有温度的好报告,必将激励全省凝心聚力、谱写新篇。

熊征宇代表表示,全省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每一场都感天动地、气壮山河;报告中每一组数字、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汗水、饱含着艰辛,都是干出来、拼出来的。湖北交出英雄答卷,孝感作出了贡献。孝感要学深悟透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省“两会”精神,对标对表明方向、抓统筹、优环境、强作风,谋定快动、狠抓落实,加快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熊征宇代表建议:一是加强武汉城市圈的顶层设计,支持武汉大临空区加快发展,促进孝感临空经济区与武汉临空港经济区深度合作。二是在交通、水利、能源等重大项目上继续支持。

(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祝如月 包洎源 责任编辑 何潜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