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记者来到黄石东方山风景区,发现景区内所有宗教场所已关闭。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1月10日起,该风景区内所有宗教场所暂停对外开放,一切集体宗教活动暂停,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春节期间,东方山景区按照“限时限流夜间不开放”要求进行管理,开放时间为2月11日(除夕)至26日(正月十五),每日8:00-17:30,夜间不开放。

所有车辆、游客从东方山南门入口(陆柏林口)进出,其余上山路口仅供行人进出。车辆可停在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或山下南门临时停车场,进入景区后,可从好汉坡游步道上山,或乘坐景区交通车进行景区内上下山转运。

东方山街办提醒,所有游客进入景区须提前预约,在入口处配合景区测温扫码登记,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为避免森林火灾,任何人不得携带鞭炮、蜡烛、高香、黄表纸及火源等进入景区。除东方山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外,在南门入口管山社区对面及东方大道沿线设有临时停车场,可容纳300台车辆车停放。

游客可通过“游湖北”APP或微信小程序“游湖北”,或支付宝扫码进入“湖北分时预约平台”,选择东方山景区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