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上午,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一行赴钟祥市走基层访民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和困难群众,检查乡村疫情防控等工作。

钟祥市丰乐汉江公路大桥是省交通运输厅调度的重点项目,也是482省道跨越汉江的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6.688公里,项目总投资约6.89亿元,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建设工期36个月。丰乐汉江大桥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连通207国道至大洪山旅游圈,加快推进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与武汉城市圈资源整合,结束钟祥北部东西片区81公里内无跨江通道、靠摆渡通行的历史,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利的交通支撑。王祺扬一行来到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了参与施工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王祺扬指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他还叮嘱钟祥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全力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建设、早日竣工。

王祺扬一行还到钟祥市石牌镇,调研石牌老街文物保护工作,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检查指导乡村疫情防控工作。王祺扬指出,要注重规划引领,统筹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充分发挥文物资源价值;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切实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信息登记和日常健康监测,加强政策宣传和乡村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不断增强农村居民的防护意识。

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等参加相关活动。(记者邓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