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深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来到“首席服务官”联系服务项目——十堰新经济产业园起步区建设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胡志莉先后来到十堰园钧工贸有限公司、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十堰博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湖北华阳汽车制动器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她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优化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十堰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一号工程”,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坚持问题导向,用足用好政策,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支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十堰新经济产业园起步区项目建设现场,胡志莉要求,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科学规划园区,同步推进招商引资,聚焦高端装备、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着力引进新兴产业项目,努力培育一批带动力强、辐射面广的龙头企业。(十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