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随州市市长克克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扭紧项目建设“第一抓手”,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等参加调研。

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综合体集科技馆、图书馆、档案馆、青少年活动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为一体,是随州最大的在建公共建筑。克克了解了工期安排、施工组织等情况,他要求,高标准推进城市综合体项目建设,打造随州城市“新地标”;科学合理优化功能布局,提早谋划综合体运营管理,为市民提供高水平的公共活动场所。

编钟学校初中部计划设置36个教学班,1800个学位,预计9月投入使用。克克详细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布局、建设进展和周边土地利用等情况,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编钟学校是城南片区重要的公共配套教育设施和民生保障工程,对优化教育设施布局、带动城南片区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教育项目建设步伐,并同步推进道路等配套工程建设。

在市中医医院新院(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项目现场,克克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总体进度介绍。目前,该院肺科大楼主体工程已封顶,转入内部施工和装修阶段。克克指出,要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全力推进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工程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要加强要素集聚,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功能配套,推动城南片区组团式发展。

随后,克克来到随州电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他强调,要把随州电厂作为“一号工程”全力推进,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

克克还来到随州市青春化工工业园用地,了解项目规划和前期准备情况。(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