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议。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视频会议结束后,周志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周志红强调,实现“开门红”,推进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点在于项目。要全面学习贯彻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议及我市工业兴市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开局之年动员大会精神,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狠抓项目建设上来,分系统、分行业、分领域策划包装“十四五”项目,做足项目储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分析梳理亿元以上项目清单、省市重点项目清单、季度开工项目清单及债券发行清单,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不足,优化项目服务,以高质量的项目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开门红”工作请况。会上,荆州美的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业主在建设现场汇报项目有关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在荆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荆州美的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是集生产制造、物流仓储、自动化于一体的大型家电制造基地,项目整体建成后可新增就业岗位7500个,实现年产值500亿元,成为全球最大的冰箱、洗衣机全品类生产基地。(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