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丽新在全市投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视频推进会上要求

以项目衡量业绩 以实绩检验作风 确保全面完成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任务

2月22日,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主持召开全市投资、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视频推进会,贯彻落实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部署推进抓投资、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一季度“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

市领导易先荣、董波、陈少敏、周勇士、刘忠诚、王超、王玺玮、闻武斌在黄冈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易先荣,副市长刘忠诚分别就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春节刚过,省政府迅速召开全省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视频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夺取“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体现了省委、省政府重中之重抓投资和项目建设的鲜明态度,各地各部门务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快行动、快推进,大战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献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礼,必须靠投资和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作为坚强支撑。各地各部门抓项目的决心必须更大、抓项目的拼劲必须更足、抓项目的招数必须更新,把心思放在谋划发展上,把精力用在招商引资上,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把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突破口和主抓手,抢抓机遇,对接重大战略,研究重大政策,谋划重大项目,发展重大产业,厚植发展新优势、坚持新动能培育两手抓、坚守产业投资主阵地,以投资及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的新成效展示新作为。要牢固树立“抓经济必须抓投资,抓投资必须抓项目,抓发展必须抓招商”的强烈意识,在谋划项目上要超前思维、敢想敢闯,在推进建设上要强化保障、敢做敢当,在招商引资上精准出击、主动作为,在优化服务上要提高效能、敢抓敢管,不断延伸产业链条长度,坚持以项目建设推动投资增长,稳定发展预期。(黄冈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