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随州市委书记钱远坤在汉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钱远坤感谢卓尔控股一直以来对随州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介绍了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他说,当前,随州正积极承接“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推动专用汽车、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风机制造等重点产业加快发展,打造全省特色增长极。卓尔控股作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的综合型产业集团,在高端智能制造、文体、金融等板块的布局与随州产业发展十分契合。希望卓尔发挥旗下企业在文化、体育等方面的优势,以卓尔·青铜古镇为切入点,打造随州文旅融合示范项目,助力随州文体事业特别是文体产业加快发展;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支持随州香菇等产业发展,助力随州打造“现代农港”,实现合作共赢。

阎志介绍了卓尔控股发展情况,感谢随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卓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卓尔·青铜古镇项目建设,加强与随州发展战略对接,拓展合作领域,助力随州高质量发展。(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