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在全市“双千”工作会上要求 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事当自己事

2月25日,十堰市“双千”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刘荣山指出,深化“双千”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工程,更是推动疫后重振的重要举措。要精准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让包联干部当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员、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用心用情优化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要巩固好、维护好亲清政商关系,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宁让自己费心,不让市场主体麻烦。

刘荣山强调,要以更大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和协作配合,建立工作联席机制,积极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做到“四不准”“三不得”,即不准向企业提任何不合理的要求,不准接受企业的吃请和报销开支,不准接受企业馈赠的物品和产品,不准做违背企业意愿、侵害企业利益的事情;不得以还承担其他工作为由不落实包保责任制,不得以非自身管理权限为由不抓协调落实,不得以涉及多部门或者无明文规定为由敷衍塞责。(十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