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建设管理办公室综合党委书记、常务副主任钱德平,华人集团董事局主席、湖北省企业家联合发展促进会会长邝远平率领中科、国药、华人集团等企业负责人来咸宁市考察投资、洽谈合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士军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

考察团一行表示,咸宁区位、生态、文旅等方面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是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对双方实现长远、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相关企业将发挥在医药生物、中药材加工、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咸宁,带动优质发展要素汇聚咸宁,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士军对考察团一行来咸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咸宁绿色生态优势明显,区位交通条件优越,中草药资源丰富,双方在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方面有广阔合作空间。期望各位企业家在医药健康、中医药资源保护开发和产业化等领域深入考察,来咸投资兴业。咸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通过全方位贴心服务,实现互利双赢,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新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细林参加座谈。(咸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