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襄州区公路局干部蒋雪松挪用公款、贪污问题。2005年1月至2017年7月,蒋雪松在担任区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财务工作期间,以自己、他人的名义采取借支的方式挪用公款;采取虚报冒领等方式贪污公款。蒋雪松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9月,蒋雪松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2.襄州区张家集镇中营村村委会委员孙海平违建问题。2016年3月,孙海平未办理建房手续建房,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3月,孙海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襄州区古驿镇大张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建兵虚列支出等问题。2019年1月,张建兵虚列费用用于村务支出;绕越供电部门计量装置,窃取电力资源。张建兵另有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1月,张建兵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襄州区程河镇常庄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会委员、妇女主任赵玉英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0年1月,赵玉英在收取该村3组6户村民化债地承包费后,未按规定将该笔钱款入村财务账。2020年3月,赵玉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襄州区程河镇常庄村2组原组长赵社明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08年11月,赵社明对该组两户村民上交的宅基地款未入村财务帐,而是归个人所有。相关违纪款已清退。2020年3月,赵社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襄州区程河镇崔营村党支部书记、3组组长崔保清违反财经纪律问题。2014年3月,崔保清未经公开招投标程序擅自发包土地和土地平整工程,收入不上账。2020年11月,崔保清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7.襄州区石桥镇马坡村1组无职党员马红波强迫交易问题。2016年3月,马红波采取暴力、威胁手段,强揽工程并迫使其他施工方以明显高于市场的价格向其支付建筑材料、施工机械服务费。2020年5月,马红波因犯强迫交易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4万元。2020年11月,马红波受到开除党籍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