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赴公安县调研,强调要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不动摇,坚持党建引领实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县域工业化和农业产业化进程。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参加调研。调研中,何光中深入乡镇农村、项目工地、工厂车间,查看了解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工业企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在夹竹园镇黄金口村、斑竹垱镇长河村,何光中对公安县创建党建示范带推进乡村振兴、清查问题合同扩大村集体经济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市直部门认真总结经验并在全市推广。

来到斗湖堤镇高建村吊瓜产业园,何光中详细询问了产业园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公安县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他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实施乡村振兴,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在于产业振兴,要充分发挥荆州农业大市的优势,突破性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加快推进荆州市农业产业化进程。

调研工业项目建设时,何光中专程来到山鹰华中纸业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办,特别嘱咐公安县委、县政府和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嘉泰钟表公司,何光中深入工厂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疫情影响,要求公安县各级领导干部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

何光中强调,当前荆州发展的关键就是要加快推进工业化进程。全市上下要坚持“大抓工业、抓大工业”不动摇,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始终把工业兴市和高质量发展,作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重中之重,以在工业领域的优异发展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调研途中,何光中还了解了公安县水系连通、新农村建设和中粮荆州油脂有限公司情况。(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