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荆州健康城签约仪式举行。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会见恒大集团副总裁姚东一行,并见证项目签约。

荆州健康城项目拟选址于纪南文旅区,东至求索路、南至高阳大道、西至武德路、北至堤顶南路,总净占地面积约1229亩,项目预计总投资额约100亿元。项目一期拟规划建设内容包含健康商业综合体、影城、特色商业街和五星级酒店等板块,健康商业综合体主要建设颐养园、康益园、长乐园、亲子园等四大园。项目二期产业建设项目主要包含医院、康复养老公寓楼等,并配套建设高品质生态康养住宅社区。

何光中对姚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恒大集团深耕荆州表示感谢。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业发展,此次健康城项目的签约,将为我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增添强大动能。希望双方深化合作,积极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共同为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新画卷再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市委副书记吴朝安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荆州高度重视健康产业发展,与恒大荆州健康城签约,是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生动实践。此次签约仪式是恒大集团与纪南文旅区开启合作的崭新起点,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健康城项目建设,为恒大集团在荆州投资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推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姚东表示,恒大荆州健康城落地纪南文旅区,将会带来旺盛的客流和人口涌入,激发区域消费热情,提升区域综合经济实力。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及纪南文旅区的大力推动下,建成后的健康城会成为全方位全龄化养生养老休闲旅游胜地,为弘扬荆楚文化树立新标杆。

副市长孙玉秋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蒋鸿,副市长黄镇,市政协副主席、纪南文旅区党工委书记彭贤荣等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