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湖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功民率队来荆门,就加快推进湖北省体育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迁建工作开展调研。他表示,将全力支持荆门体育事业发展,加快推进省航管中心基地迁建项目落地建设,助力荆门打造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

市委书记王祺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参加相关活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元彪,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勇、水兵、骆启义、郑李辉,湖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易三平、总经理连正茂等参加调研。

胡功民一行首先来到省航管中心基地迁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随后,胡功民一行先后到爱飞客极客公园、爱飞客文化展示中心、飞行家太空体验馆、龙浩航校等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和荆门爱飞客镇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漳河新区管委会、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荆门爱飞客镇规划建设及省航管中心基地迁建有关情况。

王祺扬对胡功民一行来荆考察调研表示欢迎,感谢省体育局一直以来对荆门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荆门通用航空产业取得长足发展,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省航管中心基地迁建项目的签约和建设,为我市打造全国领先、亚洲一流、世界知名的航空体育运动及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提供了有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最优的环境,为省航管中心整体迁建荆门提供优质服务,为省航管中心实现新的跨越作出荆门贡献。

胡功民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体育事业发展和省航管中心项目建设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他说,近年来,荆门发展很快,特别是漳河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切感受到荆门干部人心齐、发展气场大、作风过硬。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荆门体育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走在了全省前列。省体育局将在体育项目建设、赛事活动申办等方面给予荆门大力支持,推动荆门体育事业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举行了省体育局航管中心基地迁建项目签约仪式。(记者邓显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