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荆州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朝安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创新工作举措,锁紧责任链条,奋力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吴朝安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高对今年信访工作特殊重要性认识,把信访工作主体责任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明确重点,用心用情化解矛盾,扎实推进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和突出问题专项工作,切实做到“职责必履行、排名必争先、工作必落实”。要对标中省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改进作风,全面完成2021年信访工作目标任务,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鸿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庭松通报了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展情况。(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