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湖北“5G服务春风行”专项行动在汉启动,副省长曹广晶出席并讲话。

此次专项行动以向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良的服务、最优质的网络、最优惠的资费为目标,旨在通过进一步加强网络基础建设、推动重点行业创新应用、提高5G服务质量,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增强人民群众使用5G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安全感。

曹广晶指出,近年来湖北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大力推动5G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5G进入蓄势而发、提质增效、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加速期。他强调,要以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巩固放大优势,推动5G建设再上新台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相关部门和地方要以更大力度抓好5G网络建设,着力解决站点建设难点问题,增强网络供给能力。通信运营企业及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专项行动,确保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推动5G服务质量提升。行业组织、应用企业要主动拥抱5G、工业互联网,加快推动5G融合示范应用,为5G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