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武汉,创赢未来。”3月21日(本周日)上午,130余家本土优质企业将携5000余个高薪优岗,在武汉大学工学部体育馆开启今年首场大学生就业招聘系列活动,这也是2021年度“学子留汉”工程集中式巡回校园招聘的第一站。

此次活动由武汉大学、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共青团武汉市委主办,由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武汉人才市场)、武汉青年创业中心、武汉方阵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承办。

据介绍,此次参与招聘的百余家企业涵盖了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新经济、新业态,包括华星光电、京东方、腾讯教育、中信建筑设计院、武汉光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福药业、中铁科工集团、华工科技等企业在内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行业企业,将为毕业生提供计算机、电子、医学、材料、市场营销、管理类等专业的5000余个岗位,充分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

为充分满足毕业生需求,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交流展示区、宣讲区、直播带岗区、简历诊断区、签约区、就业孵化区等7个部分,既能与招聘企业充分沟通、求职,还可以提供简历诊断、政策咨询以及创业指导等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面向社会开放,校外大学生、参会人员可乘坐402路公交车至东湖南路武大工学部站,下车即到。如选择自驾方式参会,参会人员应于8:30前从东湖南路文澜门进入,按校园内指示牌行驶至武大工学部体育馆。

主办方特别提示,因参会知名企业数量众多,建议每位求职者准备不少于20份简历,现场了解招聘单位及岗位需求后进行选择。

后续校园招聘活动预安排如下

具体时间及高校以活动通知为准。

(湖北广电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