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孝感3月24日讯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3月23日,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管理局机关干部一行40多人来到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王家冲水库,与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陕西省三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建设者们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鄂北调水工程再添新绿。

这已经是鄂北局连续第五年组织机关干部到鄂北工程工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挥锹培土

合力栽植

扶植新苗

培实新土

夯实土层

鄂北工程是湖北省投资规模最大、覆盖面积最广、受惠人口最多的民生工程,被誉为湖北水利“一号工程”。2015年10月22日,鄂北工程在大悟王家冲水库正式破土动工;今年1月30日,一期工程全线通水成功。

鄂北工程的建设过程,是管理方与施工方推进建设“五位一体”总体布局、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过程,各方全力把工程建成名副其实的“一流示范工程”和“绿色生命工程”,始终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植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