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荆州市江陵县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62.9亿元。县委书记刘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签约仪式。

刘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中、省、市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奋力打赢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如今,江陵战略地位更加突出,交通更加便捷,物流更加顺畅,营商环境更加优化,城市更加宜居,发展前景可期。

刘勇强调,全县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理念,一心围着企业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希望各投资方充分发挥技术、资本、人才、市场等方面优势,加快签约项目落地,争取早投产、早达效。

当天集中签约的6个项目,涉及医疗用品、机械制造、冷链物流等领域,为全年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开了个好头,为全县经济全面恢复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方代表、余姚市华辰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言,县人民政府与6个项目单位负责人签约。

县领导李先刚、朱瑞模、汪新华、魏平出席签约仪式。(荆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