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先后看望了张忠民、艾光忠等部分老同志,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市委工作和全市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来到已92岁高龄的原宜昌市委书记张忠民家中,王立关切地询问他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说,老书记自南下以来一直扎根宜昌,既是宜昌发展的推动者,也是宜昌历史的见证者,向您表示崇高的敬意。特别令人敬佩的是,老书记任何时候都把自己定位为党的一名小兵,始终把为党工作作为自己的价值追求,始终把自己最大的希望、最大的幸福与宜昌的发展连在一起,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老书记的好经验、好作风传承好。希望老书记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宜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认真吸取,努力工作,推动宜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王立看望了宜昌地市合并后的首任市委书记艾光忠,详细了解他的健康状况,并祝愿他早日康复。他嘱咐相关同志,老干部有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和优良的工作作风。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及时解决老干部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积极为老干部搭建好发挥余热的平台,让他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伟参加看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