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襄阳市委书记马旭明走访慰问部分襄阳市“四大家”正厅级离退休老领导,听取他们对襄阳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对襄阳改革发展的建议。马旭明感谢老领导为襄阳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推进襄阳各项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襄阳各项事业发展,为襄阳在“十四五”期间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胡久明、姚祥栋、伍荣显、杨祥义、万桃元家中,马旭明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马旭明说,老干部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襄阳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同志们在今后能多提诤言、多献良策。

马旭明说,发展要靠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努力。襄阳的工业基础很好,汽车产业、纺织行业在全省全国知名度很高,这都是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近年来,襄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欣欣向荣,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的幸福感不断增强,这都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艰苦奋斗和大力支持,大家为襄阳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旭明表示,当前,省委对襄阳发展非常重视,希望襄阳努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和中部崛起的排头兵。老干部是推动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和坚强后盾。全市上下要继承、发扬老领导、老干部的优良传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跑好新时代的接力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走访慰问中,马旭明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当好老干部的贴心人,用心用情、细致周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并高度评价襄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他们表示,坚决支持市委工作,将继续积极融入襄阳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为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献策出力。相信在市委坚强有力的领导下,襄阳一定会发展得更好更快。

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