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至28日,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带领襄阳人社部门主要负责人赴上海、浙江招商引才。

在上海,刘恒友一行先后来到上海贽匠、商汤科技等智能科技公司,调研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展示;在浙江杭州,刘恒友一行拜访了阿里巴巴总部、银江科技集团,考察了梦想小镇。每到一处,刘恒友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诚邀企业来襄考察。

刘恒友表示,作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襄阳区位优势明显,人文底蕴深厚,营商环境优越,经济活力持续增强,希望企业家们来襄考察、投资。襄阳市政府及相关单位将继续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为企业落户提供“保姆式”服务,为企业发展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

在上海,襄阳市与6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与32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已在襄阳投资建厂的上海贽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荣表示,今年将对襄阳基地追加4亿元投资,扩大生产基地5万平方米。(襄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