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3月30日讯  东湖春始,“珞”樱缤纷。3月30日上午,“樱花又开放——疫后重振看湖北”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启动仪式上,为2020年湖北省融合传播精品项目颁奖,并同步发布了2021年度湖北省重大网上宣传项目。

湖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二级巡视员钱贤良为获奖媒体颁奖。

湖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二级巡视员钱贤良为人民网“湖北重振进行时”系列融媒体报道、湖北发布“团圆日敬英雄”主题传播活动等13个项目颁发了“2020年度湖北省融合传播精品项目”奖。

活动上,还以“红色湖北”“奋进湖北”“大美湖北”三个篇章发布了2021年湖北省重大网上宣传项目。其中,由中国网湖北事业部策划的“榜样如光照亮荆楚——2021湖北发展贡献典型”,入选2021年度湖北省重大网上宣传项目。

“榜样如光照亮荆楚——2021湖北发展贡献典型”入选2021年度湖北省重大网上宣传项目。


让榜样如光照亮荆楚,让典型闪耀引领发展。中国网湖北事业部将在有关部门指导下,发挥多语种、融媒体、全平台的优势,征集、寻访各类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社会责任担当等领域的贡献典型和成长典型,用鲜活案例向世界讲好荆楚大地上的英雄故事、发展故事、担当故事,向全国、全球展现湖北克难奋进、砥砺实干,在推动中部地区加快崛起、推进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中的发展成果。

(谭华东)